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逃离塔科夫 加速器-玩家大量流失,迈向死亡的《逃离塔科夫》还能走多远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玩家大量流失,迈向死亡的《逃离塔科夫》还能走多远

发布时间:2022-04-26 15:47:24

《逃离塔科夫》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它在Twitch平台一直享有不凡的热度,最高峰也拿到过游戏榜的首位。自2019年底《逃离塔科夫》更新了中文语言以后,国内玩家如过堤江水版绵绵不绝的涌入,彼时恰恰赶上国内网游的疲惫期,一家独大的《英雄联盟》已经满足不了千万玩家们对游戏的需求,因此《逃离塔科夫》正式国内火爆了起来。除了民间流传,各大平台的主播们也是纷纷上手,形成了一次连带效应,自此,《逃离塔科夫》正式打开了中国的大门。


《逃离塔科夫》和《绝地求生》一样,都是在原有FPS游戏基础上加入大逃杀的模式,当时国内并没有其它类型的大逃杀游戏,而《绝地求生》又因为一系列内部原因导致玩家大量流失,这些流失的玩家纷纷涌入《逃离塔科夫》,成就了它的辉煌。就在玩家们以为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网上却掀起了一波前所未有的《逃离塔科夫》死亡论,当然其原因归根结底还是来自它自己。

大家都清楚,对于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来说,游戏的公平性是绝对这款游戏优秀与否的重要因素。前段时间火爆全球的《绝地求生》不就是因为没有良好的反外挂机制才最终造成了这款游戏的猝死,现在看来,《逃离塔科夫》似乎也走上了这条老路。据很多玩家反映,游戏内部开挂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一组队伍十个人当中至少有七八个人是开挂的,而且都是些千奇百怪的外挂,例如“锁头,透视,飞天”等等,这些外挂极大限度的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不少玩家戏称,这哪里是大逃杀,分明是外挂大乱斗。

除此之外,官方的不作为也是玩家们揭竿而起的重要原因。《逃离塔科夫》内部识别外挂的系统过于薄弱,而官方却始终也没做出什么加强。其次,游戏内部采用了现金交易的方式,玩家开挂可以赚取游戏金币,游戏金币则可以兑换成现实生活中的现金,这导致了大部分玩家可以说是零成本开挂,甚至有的还能够赚钱,大大激发了开挂者的决心。对于这些情况,官方只给出了这样的回复,“我们是一家游戏公司,而不是一家反外挂公司“,叫人失望至极。总而言之,这次得舆论范围非常大,《逃离塔科夫》究竟能不能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努力改正,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逃离塔科夫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游戏下载,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逃离塔科夫AK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