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逃离塔科夫 加速器-《逃离塔科夫》区服选择/防掉线教程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逃离塔科夫》区服选择/防掉线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16 18:18:23

一、推荐游玩区服

《逃离塔科夫》存在高延迟将被服务器踢下线的机制,测试目前被踢下线的延迟阈值在175ms,但官方未发布明确消息。


当前登录器中延迟超过165ms的区服不能选定,建议根据本地到服务器实际延迟进行选服即可(建议亚服或其他155ms以下区服).。

 

 

二、所有区服的最优加速区服推荐(以下均需使用奇游加速器):

【俄罗斯服务器】

《逃离塔科夫》在俄罗斯有很多不同地区的服务器,且俄罗斯面积巨大,正确手动选择服务器可有效的降低游戏内延迟。

服务器:Moscow、Ekaterinburg、SaintPetersburg、Nursultan,推荐加速【俄服】

服务器:Khabarovsk,推荐加速【俄罗斯远东服】

特别提醒:如您在游戏内不手动选择服务器,游戏大概率会匹配到 Khabarovsk,故推荐您在不手动选择服务器时,加速“俄罗斯远东服”

 

【亚洲服务器】

选择亚洲服务器推荐加速【亚服】

 

【美国服务器】

服务器:Beauharnois、Miami、StLouis、WashingtonDC、Chicago、Dallas,推荐加速【美服A】

服务器:Seattle、California,推荐加速【美服B】

 

【欧洲服务器】

选择欧洲服务器推荐加速【欧服】


玩逃离塔科夫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游戏下载,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逃离塔科夫AK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