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逃离塔科夫 加速器-逃离塔科夫 SICC包有什么用?价值及作用介绍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逃离塔科夫 SICC包有什么用?价值及作用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26 15:57:12

《逃离塔科夫》中的SICC包是价值非常高也很有用的道具,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SICC包的价值和作用是什么,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答。

SICC包价值及作用介绍:

SICC包价值300万左右,是《逃离塔科夫》中有钱之后的必备物品之一,里面可以存放钥匙、狗牌等物品,非常有用。


玩逃离塔科夫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游戏下载,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逃离塔科夫AK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