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Overprime 加速器-免费第三人称射击MOBA游戏《Overprime》官网上线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免费第三人称射击MOBA游戏《Overprime》官网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22 11:35:11

 由Netmarble F&C Team SoulEve工作室开发的第三人称视角射击MOBA类游戏《Overprime》上线了官网。本作将免费发行,具体发售日期未知,支持中文。



游戏中,玩家将进行5V5的全面动作战斗,目标是摧毁敌方基地,有着非常典型的moba元素。角色有着不同的特殊技能,因此让整个游戏充满战术性。

在官网中,官方放出了共17位角色的背景介绍以及技能演示,大部分角色都拥有5个技能:基础攻击、三个独特技能以及一个终极技能,技能的最高等级为6级。此外官方还介绍了游戏地图以及一些基本功能帮助玩家更加了解游戏。



游戏目前已上架Steam,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添加至愿望单了。





玩Overprime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Overprim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