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Overprime 加速器-帕拉贡开启最终测试,新的变化,新的虚幻争霸,AK加速器为你护航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帕拉贡开启最终测试,新的变化,新的虚幻争霸,AK加速器为你护航

发布时间:2022-11-11 14:02:57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网石宣布,旗下开发中的 3D 射击(TPS)MOBA 端游《PARAGON: THE OVERPRIME》(暂译:帕拉贡),已于 11 月 10 日开始到 21 日为止进行最终测试。

《帕拉贡》的最终测试将添加新地图 " 光之阿格尼斯 " 和全新的英雄,还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战略和战斗。而全新英雄分为原作《帕拉贡》中登场的英雄,以及原创英雄。

同时,还将推出海量提升便利性的内容。比如,修改迷你地图的设计,让其变得更加显眼;改善新手教程和训练场,让玩家更快上手;添加道具词典等。

《帕拉贡》的此次测试,可通过 Epic 商店和 STEAM 体验。而此次测试之后进行的抢先体验,也将同时上线 Epic 商店和 STEAM。

以 Epic Games 旗下的动作 MOBA 游戏《虚幻争霸》(Paragon)为基础开发的《帕拉贡》,在保留原作的基本框架 " 第三人称射击和 MOBA 类型相结合的方式 ",通过快节奏的战斗和打击感,团队为基础的战,跟原作区别开来。

,网石为了明确展示《Overprime》的游戏性,从 Epic Games 处获得了《Paragon》的商标权,并把游戏名改成了《PARAGON: THE OVERPRIME》。

《帕拉贡》是第三人称射击和 MOBA 类型相结合的端游,玩家被分为两队,以破坏对方基地为目的进行战斗。游戏中,不仅可以体验到 MOBA 类型的核心 " 战略 ",还能体验 TPS 的快节奏的战斗。目前,这款游戏通过优化,低配电脑也能体验,高配电脑可以体验到 4K,60FPS 的画面。



如果玩帕拉贡登录不上或者一直卡在登陆界面,就用AK加速器吧!帕拉贡无法登陆/老是卡登录界面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