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Overprime 加速器-steam玩Overprime需要加速器?免费加速器推荐。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steam玩Overprime需要加速器?免费加速器推荐。

发布时间:2022-04-22 11:33:20

Overprime需要加速吗?很多小伙伴可能对这款多人合作的moba游戏还不是很了解吧,推荐AK加速器,测试期间已经开放限免加速,所有玩家都能免费体验AKSVIP,具体使用方式:

一、下载AK游戏加速器

二、打开AK加速器,选择【游戏加速】,进入【限免加速】,找到【Overprime】并点击游戏图标。


三、选择服务器,建议亚服,延迟更低。


四、选择节点,点击【一键加速】,然后从steam启动游戏即可畅玩。



玩Overprime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Overprim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