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艾尔登法环 加速器-《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之影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之影

发布时间:2023-03-01 16:01:47

 今天FS社官方推特正式宣布《艾尔登法环》DLC“Shadow of the Erdtree(黄金树之影)”正在开发中!为无数《老头环》粉丝带来了一个大惊喜,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该DLC的发售日期,但还是公布了一张DLC的概念图。

《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之影”概念图

  这张DLC概念图也引发了无数“环学家”的热议,网友们纷纷根据图片猜测《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之影”可能包含的剧情内容。当然也有小伙伴联机玩艾尔登法环出现卡顿闪退等情况,这里推荐AK加速器,现在可凭口令:不上班,免费兑换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