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星际战甲 加速器-星际战甲yareli怎么获得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际战甲yareli怎么获得

发布时间:2022-04-22 14:04:03

进入游戏,打开资料库。在系列任务战甲任务中找到驭浪者任务点击进入。接着收到第二封邮件。去拜访福尔图娜通风小子。对话触发五项滑板任务。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如何完成这五项滑板任务。



任务1:找到任意滑板赛道通关即可。

任务2:空中随便按空格随便转转。

任务3:卡竿后不出现失误或者能平稳落地就算。

任务4:按F切出副手击杀5名敌人,没有难度。

任务5:按住空格蓄力,跳的尽量高在空中多做特技,剩下的页面任务大致都是差不多类型的,按照要求完成即可。

相对于比较难的动作大致是空中左键加A做个侧翻,落地不失误。5个震地击杀只需要空中按住ctrl键,落地前长按瞄准切入就行。在管道上侧滑,需要按shift+ctrl卡竿,快到尽头的时候提前按住空格蓄力起跳。起跳后控制转身回来继续按住shift+ctrl卡竿,反复几次分数就够了。任务完成后再去找通风小子对话。接着会收到封奖励邮件、蓝图、摇头娃娃、装饰、卡牌。yareli水妹的制作部件在氏族通风小子的拼装实验室,系列任务完成,解锁驭浪者。


玩星际战甲就用AK游戏加速器,支持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星际战甲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