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星际战甲 加速器-星际战甲段位怎么提升(星际战甲段位提升技巧)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际战甲段位怎么提升(星际战甲段位提升技巧)

发布时间:2022-04-22 14:04:17

应该很多萌新是朋友或同学安利过来的,或者是观看玩家做的视频才入坑。但是在下载好游戏进入之后,被一堆的战甲、装备、任务、mod弄得一脸懵逼。相信这个是大家都经历过的。


在经过一段时间认识后才渐渐地知道需要去开图水经验升级。但自己依旧不知道该干啥,下面我就告诉你萌新阶段该干什么。

五段之前

个人认为 五段之前萌新该干的就一件事:开图, 把现有的图全部打一遍(目的是开启仲裁模式,打完主线,走出新手村)。

为什么我推荐五段之前是开图,因为对你的目标来讲,你现阶段就适合开图,熟悉地图,练习跑酷,这些东西都是可以通过开图来锻炼。而且可以熟悉各种任务的机制,见识各个星球的boss。

但是我觉得最为主要的就是在开图过程中,做完主线。而且塞德娜结合点最低段位限制就是制作一个五段的武器,所以最低就是五段。我们就是可以在五段就拥有系统给你 黑咖喱,影生,都是塞好土豆的。对你实力是极大的提升。那么早在这个开图的路上你就可以遇到各种普通战甲的boss,也可以顺手刷齐,打不过就匹配队友就好,任务也会送很多战甲部件蓝图。

五段到十段

做完以上阶段的任务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下一个阶段(高速发展时期)。这个阶段是属于萌新的重要发展时期,我把这个时期的定为:刷材料、水经验、学习知识阶段。因为我们已经走出了新手村,那么我们就可以拿着黑咖喱刷任意地图,虽然有打不过的风险(打不过的时候可以找大佬帮忙)。该阶段我自己推荐你去刷几个常用必备战甲(需要刷的战甲:洛基、摸尸、悟空、毒妈、奶妈、高斯、小明),适合的武器,开始刷4k,赚点小钱开槽位。

这几个战甲 可以说是涉及了很多的任务,可以让你在各种任务之间都能选定相对应的战甲打过。这里多说一句,不要一直只用一个战甲,不然你会丧失游戏乐趣,而且有些任务使用不同的战甲能更快速有效地完成。如果你只会用一个战甲,那么就没有认识战甲的能力,失去独自给其他战甲搭配的能力。

回归正题,因为你已经开完图了,那么需要什么材料就可以去相对应的星球刷防御生存,这类无限模式的任务带好战甲刷即可。值得一提的就是天王星中断,塞德娜中断,总共有两把武器及一个战甲,我建议你在这个阶段要去拿取。然后在五段到十段期间,你需要近战武器 及主武器,自己去商店购买蓝图做出来。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虚空生存图。而且需要生存20分钟之后,才容易掉落(狂战士)


玩星际战甲就用AK游戏加速器,支持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星际战甲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