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奇迹世界经典 加速器-「奇迹世界:经典」即将上线,支持简中,可以先了解这些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奇迹世界:经典」即将上线,支持简中,可以先了解这些

发布时间:2022-04-26 16:39:54

网禅旗下的PC MMORPG《奇迹世界:经典》(SUN Classic)全球版将于今日(3月10日)正式上线。


最新进展:韩服官网的维护结束时间,推迟到北京时间下午4点。


「奇迹世界:经典」的全球版不仅将支持简体中文,还会采用全球同服的方式运营。

那么,「奇迹世界:经典」和「奇迹世界」都有哪些区别,又有哪些内容可以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  游戏特点

通过「奇迹世界:经典」的游戏特点,我们可以快速了解这款游戏和《奇迹世界》的不同之处。

·以副本和野外打怪为主的战斗系统

·添加自动打怪及一些便利功能:战斗变得又快又简单

·调整角色平衡:可体验真正的合作玩游戏的乐趣

·游戏画质和界面改善


二  游戏职业

「奇迹世界:经典」的游戏职业共有八款,分别是,狂战士、龙骑士、暗影、圣射手、魔法师、秘术师、海洛伊德、魔力刀锋。而每款职业又具备两种不同的技能树。

在游戏职业方面,「奇迹世界:经典」和「奇迹世界」基本一样。

三  游戏副本

目前,「奇迹世界:经典」具备剧情副本、特殊副本、公会副本等三大类。

·剧情副本

当玩家接到相应的任务,且等级达到相应等级及以上,就能入场。每个副本每天只能入场两次,入场时需要相关副本的入场券。

·特殊副本

特殊副本又分为每日副本、BOSS副本、被诅咒的塔、怪物竞技场等。

1)每日副本:只能单人入场,一天只能进入1次。通过每日副本可以获得强化材料,且从周一到周日为止,开启不一样的副本,掉落的材料也不一样。进入每日副本也需要入场券。

2)BOSS副本:挑战强力BOSS的副本,每个地区具备1种BOSS。为了进入副本,需要每个BOSS的挑战书。在此,获得高级装备的概率要比剧情副本要高。

3)被诅咒的塔:需要打赢元素试炼的,具有各个元素的钥匙才能入场的副本。跟BOSS副本一样,获得高级装备的概率要比剧情副本要高。

4)怪物竞技场:通过消耗1个怪物竞技场入场券入场。在此,可以获得特殊首饰相关道具。

·公会副本

公会副本分为每日副本,以及噩梦的殿堂。

1)每日副本:需要通过入场相关道具入场的公会专用副本,每日只能进入1次。在此可以获得公会币,使用公会币可以在商店中购买称号类的道具。

2)噩梦的殿堂:每周四的北京时间晚20时开启,有公会的角色才能入场。进入噩梦的殿堂,需要1张“国王的信物”。


四  装备系统

「奇迹世界:经典」具备装备升级、觉醒、进化、镶嵌、分解等。

·升级:装备一共18级,玩家可以从0级开始让装备升级。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升级成功的概率逐渐下降,17-18级的成功概率为43%。而且,升13级开始,失败时装备有可能破损(消失),可以使用相关道具来防止发生破损。

·觉醒:装备觉醒的成功概率为100%

·进化:当装备的觉醒等级达到最大,就能实现进化。

·镶嵌:可在武器/防具/首饰孔上镶嵌石头赋予额外的效果,可以镶嵌多个种类的石头赋予所需的效果。

·分解:通过分解装备,可以获得材料。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因为这一款游戏是国际服,服务器在海外,所以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登录不了服务器,登不上游戏,游戏很卡顿等问题。因此,就需要一款加速工具来保障网络环境,这里推荐大家使用AK游戏加速器,可以帮助玩家快速连接服务器,并且降低游戏中的延迟卡顿。


如遇进不去游戏、游戏延迟高、卡顿等问题,使用AK加速器加速一下即可。AK现已限免加速「奇迹世界:经典」!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



>>立即下载奇迹世界:经典 专用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