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韩服碳价格不断下跌,搬砖党末路将至!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韩服碳价格不断下跌,搬砖党末路将至!

发布时间:2022-04-22 13:35:59

作为地下城手游中率先公测的韩服,可以说深受广大国服玩家的喜爱和认同,特别是韩服刚开始公测以后,国服的大量玩家纷纷涌入韩服进行游戏体验,大多数玩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结果却广受好评。



第一、国服地下城手游还没有公测,而内测服还需要激活码,韩服则不用,准备好第三方软件完全可以登录。

第二、韩服的地下城手游中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角色和技能,包括游戏中的副本、地图都和地下城端游差不多,虽然满屏韩语,但是大家都比较亲切。

不过在这两天的时间里,编者却发现地下城手游论坛中大多数都是“唱衰”韩服的声音,其实主要还是因为碳的原因。
熟悉地下城的玩家都知道,碳是游戏中最为重要的材料,可以说是硬通货,还有朋友形容为“战略物资”,原因很简单,碳可以提升装备强化等级,而在地下城手游中,强化装备会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强化等级越高,失败几率越大,这样算下来的话,一身装备所消耗的碳非常多。

随着游戏的进度提升,玩家对装备的强化等级也在增加,因此碳的需求量同样也会增多,而碳的产出却非常少,这就造成了一种供不应求的需求,于是,地下城乃至地下城手游中,演变成一种职业——搬砖党。
在地下城端游中,因为装备、物品、材料可以交易,所以这些搬砖党疯狂创建小号,然后每天消耗疲劳刷地图,然后刷出来的碳直接卖给有强化需求的氪金大佬,这样还可以小小的挣一笔。
而在韩服手游中,材料直接的交易有困难,只能放在拍卖行,其次就算卖出泰拉币,很多国服玩家也不会兑换成现金,因此韩服中的搬砖党基本上都是零氪党,不充值不氪金,自己努力搬砖刷碳卖给氪金大佬,然后利用卖出来的泰拉打造强化装备。

说真的,对于零氪玩家来说,碳的爆率低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零氪玩家都是非常努力的“肝帝”,平时勤劳一点,多创建几个小号,收获还是不错的。
但是对于韩国地下城手游的运营来说,碳的爆率太低会造成游戏的“不公平”,毕竟零氪玩家刷碳来供给氪金大佬,这样会造成大佬越来越强,零氪玩家越来越弱,到游戏的后期也只有几个氪金大佬在互相竞争了。
说真的,韩国运营的眼光确实挺长远的,也因此在4月八号更新以后,碳的爆率直接被调高了,对于地下城手游韩服的运营来说,提高碳的爆率,让每一名玩家都能强化装备,都能体验游戏的乐趣并且参与其中,这才是地下城手游的精髓。

确实如此,在碳的爆率提高以后,曾经摆上375直接被秒的盛况再也没有了,特别这两天,碳的价格从375直接掉到350、290、260、215,甚至二区一度跌到200以下。
地下城手游韩服运营的想法确实不错,但是操作却很困难,因为对于国服零氪金玩家来说,只要你不想充钱。只能搬砖,哪怕掉到200以下你还是得搬砖。
但是对于氪金大佬来说,碳价格的不断暴跌,如今氪金大佬用了一半的价格买到了想要的碳,确实省下来不少,到头来,倒霉的还是我们这些零氪玩家。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