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韩服如火如荼之际,体验服突然维护,国服有大动作!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韩服如火如荼之际,体验服突然维护,国服有大动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3:36:34

地下城手游韩服正在进行游戏的时候,一个不起眼的消息在众多国服玩家中间传播,原来国服地下城手游体验服更新了。

说真的,国服的地下城手游更新并不是什么大新闻,毕竟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体验服都会更新一次,修修漏洞、找找优化、添加一些装备、设计一点新玩法、上线特色活动等等,不过这次体验服维护是在韩服公测以后的第一次,也因此大家都比较关注。


而比较奇怪的是,以往地下城手游体验服更新中都会有游戏公告,而这次更新根本就没有公告,点在公告栏系统显示暂无公告。

也就是说,这次地下城手游体验服根本就没有公开维护的内容,这不得不让一部分玩家寻思,莫非国服地下城手游对韩服的火爆程度有“想法”,而这次更新维护就是为了让国服玩家别忘了地下城手游还有一个“国服”。



而根据体验服的玩家表示,这次体验服更新维护的时间很短,基本上没过多久就可以登录游戏了,而体验服中也没有增加什么实质更新内容,增加了三张卡片而已,可以说地下城体验服的更新根本毫无意义。

而根据一些17173游戏网发布的消息称,体验服更新的同时,也是游戏行业重新恢复游戏版号的日子,很多国外的游戏也纷纷获得版号,可以在国内公测了。


而在这个消息发布的同时,也有网友在网上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申报游戏版号的游戏和运营单位,莫非地下城体验服的更新维护和这次申报版号有关?

不过编者根据这名网友提供的45款游戏的版号来看,并没有发现地下城手游的版号,也就是说,第一批游戏版号国服还没有申请,而且第一批游戏的出版单位也都是咱们国家的本土单位,并没有外国游戏。


编者相信,地下城手游体验服不可能无缘无故地进行维护,而且也没有任何的实质内容,或许在韩服火爆的场面下,国服也有点沉不住气了吧。

最后,衷心希望国服能出来一个好消息。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