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韩服职业攻略/测评—元素师!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韩服职业攻略/测评—元素师!

发布时间:2022-04-22 13:37:24

1.职业的优劣势.版本趋势发展方向
2.核心/过度装备推荐
3.PVE技能加点推荐
元素师篇: (女魔法师转职1)
职业介绍:“均衡研究四种属性元素魔法的魔法师,灵活运用自然界四属性,输出极高的魔法伤害,擅长远距离攻击。”
推荐属性:魔法 推荐防具:布甲 推荐能力:智力



职业优点:
1、多属强攻击职业,当前版本全属强收益最大的职业。
2、全职业里唯一被动技能加伤最大化的职业(觉醒被动/技能被动/BUFF技能)。
3、全职业里技能AOE伤害范围最大的职业。
4、有持续性输出,有吸附性效果,有爆发且多元素属性合为一体。
5、站桩输出工具,团本/世界BOSS爆炸输出,无限的续航能力。
6、自带无敌觉醒,魔法师拥有短时间无敌闪身效果以及稻草救命。
职业缺点:
1、布甲职业的防御低,血量少,身板偏脆,在副本里失误就很容易暴毙。
2、机动性非常一般,技能延迟明显,需要蓄力施法,前摇过长。
3、技能AOE范围虽然大,但伤害中心的准星不太好找位置。
4、觉醒技能有利有弊,弊端很明显,氪金打造的情况下会放大,多段输出时间长有点拖沓,少了点爆发。
5、打造上限并不是很高。
6、没有丝毫的打击感,而且同样很费手,需要不断点技能补全输出。
7、除了团本之外,单刷图能力不如其他远程职业。
版本趋势方向分析:
元素在当前版本其实是一个略微被大家忽视的隐藏强度职业,因为她在同等面板和打造的情况下,打团伤害是碾压绝大多数职业的一个隐藏幻神职业。定位就是个站桩输出机器,利用黑球/火山的持续性伤害和超短CD冷却时间来保证一个足够的续航,但是对于养成系的DNF游戏环境里,自然是人外有人。如果单纯拼土豪肝帝的一个高强度打造上限,元素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高上限职业。如果微氪或者平民玩家想舒服安稳地混个团本打点输出,以及其他副本能混就混的情况下,元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前提是要清楚自己是否要选择一个远程,高续航高上限没打击感的持续输出职业。
综合评分:★★★☆☆
团本输出:★★★☆☆
刷图搬砖:★★☆☆☆
打造上限:★★★★★
操作难度:★★★☆☆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