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4月25号韩服最新运营策略公告,可能这次要“锁区”了!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4月25号韩服最新运营策略公告,可能这次要“锁区”了!

发布时间:2022-04-26 17:53:01

说真的,很多国服玩家都“飘了”,觉得国服不公测也无所谓,可以在韩服玩的更爽快,毕竟韩服除了交流有障碍和游戏体验中有些卡顿以外,其他方面更能放飞自我,再加上没有国内严格的游戏管理和监控,这也造成一些玩家彻底飘了。

从韩服地下城手游开服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候了,这一个月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并不长,但是却发生了很多的不和谐场面,比如卡bug刷碳、强行开挂空降boss房间等等,说真的韩服刚开始的反应确实很慢,但是随着韩服运营思想的转变,更是长期打击这类玩家,几乎每隔几天,就有一批新的“封神榜”产生。

4月25号下午三点,韩服地下城手游官方网站又开始公布了最新一批的封号行为,这次封号445人,同样是永封。

这445名玩家是从4月20号开始到4月25号之间陆续封禁地,而封禁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异常的游戏使用行为。也就是说,这445名玩家肯定又使用了外挂进行了不公平的游戏,所以这才激发韩服的封号系统,对他们进行了永久封禁。

说真的,对于韩服的这种行为,编者还是非常支持的,毕竟对于这种破坏游戏行为的玩家进行封禁,这才是公平公正的做法,这才能维护大家的利益。

但是随后韩服的另一则公告让编者不淡定了,国内的论坛同样也吵翻了天,这段公告的主题就是“杜绝使用未经授权程序”。

在后面韩服运营进行了说明,韩服官方表示长久以来有很多玩家用未经授权的方式玩游戏,这种方式已经给正常玩家造成了伤害。目前韩服正在调整对这方面的制裁。而未经授权的程序包括辅助应用、vpn、加速器、越狱程序、应用篡改等等。

说真的,韩服官方的这段时间可谓是开服以来第一次这么直白地告诉国服玩家,以后辅助软件和加速器之类的,都不可以登录韩服了,这样一来,就是“锁区”。

而第二条,是让玩家去官方提供的地下城手游pc版进行游戏,这点和大多数国服玩家关系不大,毕竟很少有国服玩家玩韩服地下城手游。不过第一点对国服玩家的伤害实在太大了。


要知道,韩服地下城手游公测已经一个月了,这期间韩服运营和官方一直没有提关于锁区的问题,这也造成了很多国服玩家开始了不断氪金,而韩服地下城手游如今的态度,真可谓是“翻脸不认人”!

当然,这也是韩服地下城手游开服以来第一次以官方的名义发布消息。说真的很令人心凉和难过。


当然了,这也只是韩服官网上的一个通知而已,具体什么时候才开始实行,实行到什么地步,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而目前大家登录还是正常。

也有玩家分析称,如果韩服真的进行“锁区”,那么对韩服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好处,毕竟对于一款游戏来说,玩家人数才是灵魂。而失去大量国服玩家的地下城手游韩服,最终也只能分崩离析!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