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大概率上线国际服!玩家:请问我的装备可以转移吗?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大概率上线国际服!玩家:请问我的装备可以转移吗?

发布时间:2022-05-20 17:59:27

DNF手游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游戏,尽管有着无数勇士对它充满无限热爱,但是这个游戏总是一次又一次无情敲打勇士们的热情,当然这里指的是国服的拖拉。游戏整体已经开发完毕,尽管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无法上线,但是事先就做承诺的事情却无法做到,真的是特不靠谱!

但是好在目前的DNF手游在韩服已经上线,这让不少想要追忆的情怀玩家得到一些满足,着实惊喜了一番!但是也因为DNF手游是在韩服公测的原因,国内玩家想要体验游戏就必须要做到“翻墙”操作,一系列的注册渠道,网点测速等问题困扰着广大国内玩家!想要正常平稳的游戏都是一种奢望,由于网络节点问题,游戏也是经常间接性掉线,玩起来非常痛苦。

但韩服的游戏福利上面,这里不得不承认给的很大,不久前更是赠送了史诗跨界石,让广大玩家们直呼过瘾。而且似乎韩服在史诗的爆率上面做了调整,一管疲劳下去总是能出闪光,这里就不得不顺嘴提一下国服的体验服了,那爆率简直了,能凑齐一套史诗的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更有的玩家们早已在韩服成功搬出了导师套时装,不用花费一分钱。

可以说DNF手游韩服的火热不仅仅是韩服玩家的功劳,更有一部分国内玩家的积极涌进与支持。看到如此大火的DNF手游,官方似乎放出了即将上线国际服的消息!这一消息公布,瞬间又有不少玩家感觉沸腾起来!

其实有很多玩家都是想玩DNF手游的,但是无奈是因为韩服的原因,所以不想让自己辛辛苦苦打造的成品号只能存在于韩服。另外由于语言的不通,韩服玩起来困难太大,不能和队友交流打团以及日常刷喇叭聊天这一因素又阻挡了相当大一部分玩家。国际服的出现,恰恰就弥补了这部分的缺陷,因为国际服是可以调整出繁体中文的!而且在网络上也会比在韩服更加通畅!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如果DNF手游真的上线了国际服,那么玩家们会积极流入国际服吗?对于已经在韩服的玩家可能最头疼的就是装备资源的事情了。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