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韩服热度不在,都是胡乱封号惹的祸!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韩服热度不在,都是胡乱封号惹的祸!

发布时间:2022-05-26 14:04:50

很多没有玩过地下城与勇士的朋友很不理解,他们觉得这款游戏根本就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更不理解为什么这款游戏能火爆这么久。

其实很简单,因为地下城与勇士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和年华,确实,地下城与勇士并不是一款十全十美的游戏,但是恰恰就是这种不完美,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玩家涌入到地下城的世界中。可以说,地下城手游不仅是一款游戏,同样也是一款社交软件。


而随着端游的逐渐没落,地下城手游成为了最受期待的游戏了。和传统的端游相比,手游可以随时随地进入游戏,也能方便快捷地利用好碎片时间。

不过令众多玩家失望的是,国服地下城手游的公测却不断延期,有玩家笑称国服地下城手游公测前会宣传半年,然后到了公测的前一天宣布延期。确实如此,国服地下城手游公测之路非常的漫长,不过好在,在3月24号的时候,韩服地下城手游突然正式开始了公测。


在韩服地下城手游刚刚公测的时候,游戏的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各种各样的群聊应有尽有,甚至大量的国服玩家疯狂涌入到韩服进行游戏,在韩服刚刚公测的第一天,更是把服务器挤爆了。

而众多资深老玩家对韩服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毕竟韩服中合成天空套很简单,而且消费也不需要太高,另外还有高爆率、更新礼包、失败返还、强化继承等众多“福利”,甚至不少玩家直言,就算国服开测了,那也不回去了。


不过当初说得有多硬气,现在打脸就有多响,说真的韩服确实不错,但是服务器真的不稳定,特别是在公测后不久,韩服就各种封号,有些玩家因为使用了汉化版同样也遭到了韩服运营的封号。

而随着汉化版的不断稳定,韩服开始默认汉化版了以后,大家松了一口气,觉得总算可以安心玩游戏了,结果却又遭遇了谷歌的大面积封号,当然了,这并不是韩服地下城手游的问题,但是大量玩家却纷纷登录不上游戏。


说真的,遇到这种问题真的很糟心。面对这种情况,有一部分玩家利用各种途径疯狂给韩服游戏官方留言,请求韩服官方能高抬贵手,但是无奈韩服对于这种情况视而不见,根本就没有任何回复。

另一部分玩家知道没办法了,只能自己重新注册账号,打算重新开始。说真的,这部分的玩家毅力是真的很强,对这款游戏也是发自内心的热爱。


不过除了这两种玩家以外,更多的玩家选择了放弃韩服地下城手游,选择继续等待国服的到来。

确实如此,韩服地下城手游虽然爆率比较高,福利也比较高,但是却经常会无缘无故的封号,再加上游戏中各种卡顿、延迟、闪退等问题,说真的游戏体验并不太好。而国服如果公测的话,肯定会给玩家们一个稳定安全的游戏环境。


总结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地下城手游无疑是最为成功的,但是国服却迟迟没有公测,同样也是失败的。

最后,让我们期待国服的早日公测吧!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