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守望先锋:归来 加速器-《守望先锋》 一代的实体盘要求被销毁,原因在于《守望先锋:归来》上线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守望先锋》 一代的实体盘要求被销毁,原因在于《守望先锋:归来》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9:38

今天收到一个重磅消息,Gamestop员工在Tik Tok发视频表示,其内部邮件要求店铺员工要将所有PS4|Xbox One版实体光盘销毁。

体版的命运一直都是一个问题。就比如,已经陷落的《巴比伦陷落》实体盘在免费赠送后,早已沦为了杯垫。所以现在有很多的服务型游戏“寿终正寝”或“暴死”以后,都曾要求销毁实体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