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守望先锋:归来 加速器-《守望先锋2》新英雄将于第四赛季上线-首位泛性恋者角色被吐槽-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守望先锋2》新英雄将于第四赛季上线-首位泛性恋者角色被吐槽-

发布时间:2023-04-06 10:34:01

近日《守望先锋2》官方公布了新支援型英雄“Lifeweaver”的实机演示,展示了他的大部分能力。该英雄将于4月11日与第四赛季一同上线。

Lifeweaver是一位聪明而好奇的冒险家,他将借由生物光子技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Lifeweaver将通过提供掩护、利用机动性影响战局,并为队友提供治疗服务。

《守望先锋2》新英雄演示 首位泛性恋者角色被吐槽

Lifeweaver的技能之一是生成感应平台,任何人踩上去都会上升,同时保护并拖动队友到所在位置,死亡时甚至会掉落敌/友都可以拾取的治疗道具(被动)。大招“生命之树”在其有效期内可以治疗辐射范围内的队友,可以把树放置在地图上任何地方,干扰敌方视线和阻塞道路。

Lifeweaver是《守望先锋2》首位泛性恋者角色,这引发不少网友吐槽。有网友表示不想知道新英雄性取向,还有人表示为何暴雪非要让LGBT群体看起来就像LGBT,这也是一种刻板印象。

《守望先锋2》新英雄演示 首位泛性恋者角色被吐槽

《守望先锋2》新英雄演示 首位泛性恋者角色被吐槽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