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守望先锋:归来 加速器-守望先锋2新英雄“命梭”操作方法优化,简化方案下周上线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守望先锋2新英雄“命梭”操作方法优化,简化方案下周上线

发布时间:2023-04-19 17:32:29

《守望先锋2》第 4 赛季中推出的新辅助角色“命梭”在推出后因为其复杂的操作方式备受玩家批评。角色需要切换武器才能进行治疗或伤害输出,对于主机玩家而言,有时候他们必须手指离开摇杆使用方向键切换武器,这导致他们不得不站在原地成为待宰的羔羊。

《守望先锋2》新英雄“命梭”官方操作简化方案下周上线

而除了治疗能力以外,这位角色还拥有一个制造平台的技能,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按键则会摧毁该平台。他还需要冲刺躲避危险、将队友拉至身旁等等,过多的技能导致他比起其他生存能力更高的辅助要更容易“暴毙”。

在上周角色推出后,立刻就有许多玩家开始抱怨他的操作方式。在第一个论坛帖子出现后仅几小时内,Reddit 用户 SammyIsSeiso 就创建了一个自定义游戏来演示玩家们希望的按键绑定,并且因为其受欢迎程度获得了官方的认可。

根据《守望先锋2》游戏总监 Aaron Keller 的推文,演示中所有的更改都将在下周实施,并将成为“新的默认设置”,不过玩家依然可以使用原版设置。

《守望先锋2》新英雄“命梭”官方操作简化方案下周上线

《守望先锋2》新英雄“命梭”官方操作简化方案下周上线

“命梭”的新按键绑定如下:

·治愈绽放:鼠标左键

·荆棘箭雨:鼠标右键

·花瓣平台:Shift键(再次按下将取消)

·回春冲刺:双击空格键

玩网络联机游戏,上steam平台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