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战锤 40k: 暗潮 ——学习所有职业和技能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锤 40k: 暗潮 ——学习所有职业和技能

发布时间:2022-10-18 11:02:37

《战锤40K:暗黑潮汐》是战锤40K世界中的合作射击游戏/砍杀游戏。我们将向您介绍所有课程及其技能。认识资深神枪手,狂热传教士,通灵通灵者和奥格林骷髅破坏者!


电源类型

每个类都有几种类型的电源。它们分为:

能力 - 是具有支持功能的激活电源;

标志性 – 次要角色配角效果;

闪电战 – 激活战斗能力;

光环 – 被动地支持你和你的盟友。

资深神枪手

战锤40,000:暗潮 - 学习所有职业和技能 - 图片#1

顾名思义,这是一个专门从事远程战斗的角色。在消除单个装甲对手方面非常有用。

能力

齐射 – 允许将精英和专家敌人指定为优先目标。增加 + 50% 远程伤害(持续 4 秒)。

标志

让每一次射击都算数 – + 15% 弱点伤害;

做好准备 – 将所有远程武器的弹药储备增加 75%。

突击

弗拉格手榴弹 - 它在短暂的引信计时器后爆炸。

光环

寻宝游戏 – 每次你的团队杀死精英敌人时,你都会获得少量的弹药。

狂热传教士

战锤40,000:暗潮 - 学习所有职业和技能 - 图片#2

以皇帝的名义战斗的宗教战士。狂热的传教士专门从事近战。他们的健康状况越少,他们就越危险。

能力

惩罚恶人 - 角色冲向敌人。此技能可更新韧性,并将下一次近战命中数提高 25% - 保证暴击。

标志

殉道 - 每失去15点生命值+5%伤害 - 最多3个等级;

直到死亡 - 如果你受到会杀死你的伤害,你会获得5秒的无敌能力(每90秒工作一次);

迅捷驱魔 – 近战攻击速度 + 10%。

突击

眩晕手榴弹 - 它击晕敌人。

光环

皇帝的意志 – + 10%的韧性伤害减少

通灵者 通灵

战锤40,000:暗潮 - 学习所有职业和技能 - 图片#3

虽然他们在帝国的边界内不受欢迎,但他们强大的精神能力是不可否认的。这些通灵变种人最适合中程战斗,结合人群控制。

通灵者 通灵者有一个危险计。它充满了你对通灵力量的使用。如果你不注意它,你甚至可能死去。

能力

通灵术之怒 - 它会错开你面前的敌人,并重置曲速计的危险。

标志

翘曲虹吸 – 如果你用脑爆击杀死对手,你将收到一个曲速冲锋。你最多可以有4个这样的伤害,每个持续20秒,增加4%的伤害。

内在的宁静 - 它可以让你减少10%的危险。

突击

大脑爆裂 - 造成高伤害 - 可以炸毁对手的头部。

光环

动能存在 – 该区域的盟友对精英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 10%。

奥格林骷髅破坏者

战锤40,000:暗潮 - 学习所有职业和技能 - 图片#4

一个强大和有弹性的战士。奥格林骷髅破坏者非常适合前线战斗。他是整个团队的盾牌。

能力

牛式冲刺 – 冲锋。

标志

过度用力 - +25% 近战交错;

忠诚的保护者 – 复活或协助盟友不会受到伤害的干扰;

厚脸皮 – + 20% 韧性和健康损伤减少。

突击

手榴弹盒 – 对单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光环

令人生畏的存在 – + 10% 重度近战攻击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