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介绍:游戏情节、机制、内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介绍:游戏情节、机制、内容

发布时间:2022-10-18 13:55:23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是一款FPS,是2019年《使命召唤》的直接续集。这两部作品都是由Infinity Ward工作室开发的,该团队于2003年发布了第一个COD,开始了整个品牌!

情节

行动在CoD:MW事件发生后不久开始。情节再次集中在特别小组第141工作队的活动上。这一次,士兵们必须面对一个神秘的军事组织,其触角比任何人都能猜到的要深。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战役中,玩家完成世界各地的任务,包括欧洲、亚洲和美洲。故事中,凯尔“加兹”加里克,西蒙“幽灵”莱利和约翰“肥皂”麦克塔维什等知名人物回归。该小组的新成员是墨西哥特种部队的亚历杭德罗·巴尔加斯上校。

游戏机制

《现代战争2》建立在2019年前作的基础上。因此,我们得到了一个经典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具有第一人称视角。在战役中,我们参加了各种各样的任务,密集地挤满了动作电影中的互动序列。它们中的大多数都需要侵略性的战术和快速消灭敌人,但也有隐身部分,为游戏增添了多样性。

与前一期相比,AI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改进,不仅更加有效,而且使用了士兵在现实世界中使用的战术。

游戏模式

该游戏提供单人故事战役和多人游戏玩法。多人游戏允许您与其他玩家进行PvP小规模战斗,或者在特别行动合作模式中与他们合作,其中三个人一起执行特殊任务。

PvP战斗自上一部以来经历了相当大的蜕变。添加了新的游戏变体,并且武器升级的机制已经彻底改进,因此它提供了更多修改武器的选项。

技术方面

该游戏建立在为2019年的CoD:现代战争开发的引擎的重大升级版本之上。细节水平已经提高,效果更好,并且引入了新的RICOCHET反作弊系统。

该作品的开发是为了与《使命召唤:战区2》集成,因为两部作品都使用相同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