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战神:诸神黄昏》强势来袭,誓与老头环一较高下!多家媒体均为好评!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神:诸神黄昏》强势来袭,誓与老头环一较高下!多家媒体均为好评!

发布时间:2022-11-05 15:09:32

《艾尔登法环》作为2022年评分最高的一款游戏,备受着诸多玩家的喜爱,很多人都将其奉为神作!现在老头环的强力对手,强势来袭——战神:诸神黄昏

《战神:诸神黄昏》的故事紧跟着前作结尾奎托斯意外杀了巴尔德,一举引发了诸神的黄昏!这一次的舞台是寒风肆虐的米德加尔德,采用了“芬布尔之冬”作为主题,奎托斯和他的儿子将在这冰天雪地的世界里继续他们的“冒险”

目前《战神:诸神黄昏》在Metacritic网站上的均分为94分,总共有超90家媒体给出各自的评分。令人惊讶地是,所有媒体都是好评,甚至有好几家媒体打出了满分,足可以将这款游戏备受媒体的喜爱!

现在游戏即将于11月9日登陆PS平台,想要体验这款游戏的小伙伴快去预订吧,AK加速器也将会提前支持加速!>>>《战神:诸神黄昏》专用加速通道

以上便是《战神:诸神黄昏》的最新消息,想要获得更多的游戏资讯,可以上猎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