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震惊!《禁闭求生》正式版仅发布两个月,玩家数突破1300万!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震惊!《禁闭求生》正式版仅发布两个月,玩家数突破1300万!

发布时间:2022-11-05 17:57:32

震惊!《禁闭求生(Grounded)》玩家人数于今日突破1300万!这对于禁闭求生而言,是一个能载入史册的日子!

近期,Xbox负责人Matt Booty最做客了一档名叫Skill Up的视频节目,视频中确认了《禁闭求生》的玩家数已经突破1300万。

在距离《禁闭求生》正式版发售还有七个月时间的二月份,《禁闭求生》的玩家数就一举突破了一千万,这不得不让人惊讶。同时九月份发售的正式版经过了一系列的大规模修整,其中就包括13个生物群系以及巨型锦鲤鱼和鸟类在内的44 种生物,当然也包括其他能够充实游戏、满足玩家体验感的一些功能。

《禁闭求生(Grounded)》是由Xbox Game Studios和黑曜石娱乐公布的第一款以第一人称视角、合作生存类游戏。玩家化身为如同蚂蚁的身躯,在一所郊区小院里开展冒险!玩家需要收集各类诸如易拉罐等日常物品来搭建属于自己的基地,并且寻找各类物资来保证自己活下来!同时,玩家也要面对各种昆虫的袭扰!仿佛,活下来成为了目标!

最后,如果有小伙伴在玩禁闭求生时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玩<禁闭求生>突然报错、卡顿、丢包别崩溃,我有一个解决方法!》

以上便是关于禁闭求生玩家数突破1300万的最新消息。噢,对咯想要获得更多资讯可以上猎游人,随时给你带来最新游戏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