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战神:诸神黄昏》补丁到底有啥用?首日补丁说明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神:诸神黄昏》补丁到底有啥用?首日补丁说明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0:09

马上就到11月9号了,也就是《战神:诸神黄昏》正式发布的日子。而在今天官方发布了游戏首日2.0版本补丁,其中PS5版大小约为745MB。

可能会有小伙伴好奇这个补丁有什么作用,根据圣莫妮卡工作室对于该补丁的更新说明,本次更新将会修复《战神5中》可能出现的多个BUG并优化了游戏体验,主要包括:调整对话时间、修复过场动画与任务间的冲突、部分任务流程中断、特定情况下人物卡出世界、游戏崩溃等等问题......而这些对于玩家的体验是极其重要的。

本次补丁修复以及优化内容非常多,官方强烈建议玩家下载此补丁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因补丁说明中内容涉及剧透(任务、地点以及BOSS名称等等),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来查看官方对于补丁的说明。>>>官方补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