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战神诸神黄昏黄圈要不要格挡的细说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神诸神黄昏黄圈要不要格挡的细说

发布时间:2022-11-12 15:13:20

在《战神:诸神黄昏(God of War: Ragnarok)》中,如果玩家反应得过来就盾反+打点眩晕条,如果不打格挡就躲,到了中后期有增加完美格挡时机判定时长的装备,应该在主线里,玩家可以前去试试看。

战神诸神黄昏黄圈要不要格挡

黄圈要不要格挡

反应得过来就盾反+打点眩晕条

不打格挡就躲

中后期有增加完美格挡时机判定时长的装备,应该在主线里

有这个手残党格挡难度大大下降

以上便是战神诸神黄昏黄圈要不要格挡的内容啦,记得用AK加速器哦,金融级专线为你稳定加速,助你无限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