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GTA6》几项新功能爆料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GTA6》几项新功能爆料

发布时间:2022-11-12 15:42:40

《GTA5》已发行了许久,许多玩家都翘首以盼《GTA6》,你是否也很想能立马体验到GTA6呢?是否很想听到关于GTA6的各种消息呢?但是自从上次大规模泄漏事件后就没有什么消息流出,玩家粉丝们都非常期待这款大作的内容。近期Twitter用户“NAP”分享了自己扒出来的游戏数据(真实性待定),其中揭示了角色倒地后复活等新能力。

具体能力如下:

-掩护模式

-蹲伏

-俯卧

-倒下后复活

-倒下后自杀

-转变站位

-近战格斗

-伙伴通讯

-后视动作

-投降

-身体平移

玩游戏突然卡顿、闪退等问题,记得用AK加速器哦,金融级专线为你稳定加速,助你无限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