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战神5》成绩难以置信!英国首日便达成系列最佳首周销量!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神5》成绩难以置信!英国首日便达成系列最佳首周销量!

发布时间:2022-11-12 16:04:11

统计机构GFK表示,《战神:诸神黄昏》在英国的首发成绩极为出色,首日实体版销量便已超过《战神》系列任一作上市一周的销量。

此前《战神》系列在英国发布了12款游戏,其中包括6款主要版本、两款掌机游戏以及一系列合集和重制版。这也是《战神》系列第四次首发拿下英国软件销售榜榜首,其他三次分别为《战神2》《战神3》与《战神4》。

GFK老总Dorian Bloch透露,2018年《战神》重启作上市时,从这部的首周成绩以及系列前几作的累计销量来看,已经成为了当时最畅销的作品之一。在那一年,比《战神》更热门的游戏只有《FIFA 19》《荒野大镖客 救赎2》《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4》与《漫威蜘蛛侠》。

现在正处于这次的《战神:诸神黄昏》的发布期,仅计算实体版就已成为整个系列中首发成绩最好的一作。

如果有小伙伴玩战神5突遇闪退、报错等情况,记得用AK加速器哦,金融级专线为你稳定加速,助你无限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