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大多数模式介绍,刚上线就下架?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大多数模式介绍,刚上线就下架?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1:05

由有光游戏开发、热脉游戏发行的国产模拟经营游戏《大多数》公布了发售时间和价格,已于 2022 年 11 月 17 日发售,定价 68 元。但是很可惜因为部分系统老旧型号不兼容,导致上线一天就暂时下架

《大多数》是一款纪实风格的模拟生存,背景设立在我们熟悉的现实生活中。因为不同的困境,从未到过大城市的“你”,带着希望孤身一人来到陌生的环境里打拼,搬砖、洗车、送外卖…… 在辛勤忙碌的工作中安身立命。目前模式有三种

  • 【剧情模式】中大家需要在有限的 30 天时间内,尽力完成游戏主线,而你所做的不同决定,也将决定主角的不同命运。为了更贴合剧情背景,部分玩法系统无法在这个模式中体验到,比如恋爱、买房买车、后期工作等。

  • 【挑战模式】中有几位怀揣不同梦想,前往这座城市打拼的角色,不同的人物背景使得他们拥有特殊的需求及限制。帮助他们达成人生目标,可以解锁新的角色特质,增加沙盒模式的自定义选项。

  • 【沙盒模式】则解锁了全部游戏内容,拥有更高的自由度,没有时间限制、可以自定义角色长相、自由搭配角色特质等,愿意拼搏向上,还是体验“做一天玩三天”,或者靠收废品为生,都由大家自由决定。同时,还有众多剧情人物在这座城市中等待与你相遇。

玩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不仅价格实惠,而且高效加速,是玩游戏的“不二神器”>>>AK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