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战网启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的解决方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网启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2-11-23 13:50:56

战网启动程序(Agent)是用来更新以及启动暴雪游戏所需的程序。若启动程序没有正常工作,您可能会遇到诸如循环更新,启动按钮变灰,或是更新卡在文件更新中等错误。请根据以下步骤来排解战网启动程序(Agent)的问题。

  1. 战网启动程序可能会无法在过期的操作系统下正常运行。请试着更新操作系统。
  2. 启动程序(Agent)需要稳定的网络连接。请尝试优化网络环境
  3. 某些进阶的网络设定可能导致启动程序无法连接至服务器。请检查您的代理服务器与离线设定。
  4. 安全防护软件可能会干扰战网启动程序(Agent),请尝试关闭或暂时禁用安全防护软件。
  5. 后台应用程序也可能会与战网启动程序(Agent)有所冲突。您可以试着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后再行尝试。
  6. 为了保证战网启动程序(Agent)的正常运行,您必须开启Windows Secondary Logon服务。

进阶疑难解答方法

  1. 确保您的网络已进行正确的设定。
  2. 确保您的浏览器是最新版本。
  3. 恶意软件与病毒可能会造成战网无法启动。请使用安全防护软件进行扫描查杀可能的感染。
  4. 缺失或损坏的战网启动程序(Agent)文件也可能导致该情况。可以尝试删除战网客户端文件夹。
  5. 若问题依旧存在,在战网客户端上卸载游戏,并在平台上重新下载。

以上便是战网启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的解决方法!玩暴雪战网游戏,如果遇到卡顿、无法启动、报错等问题,可以用AK加速器,不仅能高效加速,而且价格低廉,助你能无限畅游,简直就是玩游戏的不二神器!AK加速器官网: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