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FIFA 23 Steam平台秋促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FIFA 23 Steam平台秋促

发布时间:2022-11-27 20:05:25

今年是EA旗下足球游戏“FIFA”系列,最后一次以该名称为标题推出新作。因为和国际足联FIFA的合作到期,加上对方直接开出4年授权费10亿美元的“天价”,从明年开始,这个系列将正式改名为“EA SPORTS FC”。

这虽然听上去有些伤感,但对于EA来说,结束合作倒也不完全是件坏事。因为本质上游戏内丰富的联赛和球队授权,并不会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作为“FIFA”系列名义上的最后一部作品,这次《FIFA 23》也颇具仪式感的带来了不少值得体验的新内容,这对于广大球迷和玩家来说,必然是件好事——尤其对比隔壁几家公司的年货体育游戏,今年的《FIFA 23》算是为数不多拒绝摆烂的选手,甚至可能没有之一。

相较前作,《FIFA 23》最容易被玩家感知到的操作差异,就是有了更大的移动惯性。在本作中,球员带球移动——尤其是加速奔跑时,巨大的身体惯性,会使得玩家更难灵活地掌控脚下的足球,转身和盘带也将会变得更加考验玩家的操作。这样的设计,不仅更符合现实球场上的真实情况,而且也能将球员间的较量,从过去单纯的比拼速度,变为更加注重技巧的对抗。

该游戏现在已参与Steam平台秋促,原价248,现价148.8,六折也是很香了,感兴趣的玩家快去入手吧~

玩《FIFA 23》如果卡顿,就用AK加速器,金融级专线,稳定加速,助你无限畅游。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