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荒野大镖客 2秋促信息 配置要求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荒野大镖客 2秋促信息 配置要求

发布时间:2022-11-27 20:05:13

兄弟们,Steam 平台秋促已经正式开启了,众多游戏大作也开启了年末促销。其中《荒野大镖客 2》作为 3A 中的 3A,拥有丰富的剧情和广袤的地图,细致入微的制作,《荒野大镖客 2》制作周期长达 8.5 年,制作成本昂贵,据官方估算,制作成本达到了惊人的 56 亿人民币。参与与制作的人数超过了 3000 多人,单人剧情长达 100+ 小时,这样一款鸿篇巨制在上市之初的定价为 249 元,而现在 Steam 平台秋季促销已经开启,现在真的算是骨折价了到手只需 82.17 元(67% 折扣),不到百元就能带你杀入蛮荒西部世界,去体验狂野西部的生活。

购买前先看好游戏所需配置,虽然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中显卡需要 GTX 1060 就能带起来,但想要特效全开建议上一块好一些的显卡至少 RTX3050。

官方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April 2018 Update ( v1803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内存 :1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480 4GB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50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以上便是《荒野大镖客2》秋促信息,推荐配置的全部信息,AK加速器,稳定加速,金融级专线,助你无限畅游。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