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STALCRAFT上线时间和配置要求介绍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STALCRAFT上线时间和配置要求介绍

发布时间:2022-12-09 10:00:24

STALCRAFT是一款具有生存恐怖元素的MMOFPS类型的游戏。它结合了开放世界,RPG和动态射击组件。在游戏中,玩家大部分时间都在切尔诺贝利禁区的开放世界中度过。steam游戏商店>>

地点充满了各种 PvP 和 PvE 活动,深受潜行者粉丝的喜爱:寻找文物、狩猎变种人、探索未知地点、做任务和实验室、参与派系战争。对于那些没有时间玩的人来说,有各种会话模式。

STALCRAFT游戏目前还未公布价格,发售时间是12月10日,配置要求如下:

以上便是STALCRAFT上线时间以及配置要求。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