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重生边缘公测时间、配置要求分享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重生边缘公测时间、配置要求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9 17:38:29

SYNCED(重生边缘)游戏已经上架steam,并且将于2022年12月10日—2023年1月15日开启测试,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去申请测试资格,打开steam游戏页面,点击请求访问权限即可申请。steam游戏商店>>

SYNCED(重生边缘)游戏锁区,steam会搜不到,大家可以下载使用AK加速器加速steam即可。

申请之后,点击马上开玩即可下载游戏,因为目前游戏可以提前预下载了,选择游戏安装位置即可下载游戏。下载完成后,等游戏开服即可体验游戏。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image-135.png


以上便是关于重生边缘测试时间以及配置要求。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