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育碧账号绑定steam账号的教程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育碧账号绑定steam账号的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12 17:46:15

育碧怎么绑定steam账号?育碧账号绑定steam账号教程。

1、为避免发生商店进不去、打不开、无法连接服务器等问题,先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育碧来防止这一情况发生,再打开【育碧】即可。

2、进入育碧平台之后,点击左上角的三条杠。

3、点击设置,点击账户连接,勾选“下次启动steam游戏时,提醒我设置账户连接”。

4、之后运行steam平台的育碧游戏,就会出现账户连接的提示,根据提示进行绑定即可。

以上就是育碧怎么绑定steam账号?育碧账号绑定steam教程。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