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骑马与砍杀2》卡顿的解决办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骑马与砍杀2》卡顿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2-12-22 11:07:24

有很多玩家在游玩《骑马与砍杀2》的过程中遇到游戏卡顿、一卡一卡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

2、调低游戏画质

3、关闭电脑后台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占用

4、使用AK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解决卡顿问题。

以上就是《骑马与砍杀2》卡顿怎么办?卡顿解决办法。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