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暴雪年终总结:总游戏时长破120亿小时 嘉年华将于明年举办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暴雪年终总结:总游戏时长破120亿小时 嘉年华将于明年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22 16:20:48

今日,暴雪娱乐官方公布2022年终总结,玩家总游戏时长已超120亿小时,新玩家数超过5000万。

此外官方还表示新一届的暴雪嘉年华将会在明年回归举办。

完整年终总结原文地址>>>

上个月,暴雪官宣与网易合作协议即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届时暴雪游戏将停止大部分游戏在中国大陆的服务。涉及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重制版》《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系列以及《暗黑破坏神3》。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