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海底生存建造游戏《Aquatico》水之城上架steam参与测试/配置要求/下载/安装教学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海底生存建造游戏《Aquatico》水之城上架steam参与测试/配置要求/下载/安装教学

发布时间:2022-12-28 14:44:23

水之城是一款在海洋深处建设城市的生存游戏。地球表面已成为一片贫瘠的荒地,迫使人类将仅存的所有的希望都投向了海洋深处。当发现在潮汐之下建立新世界的可能后,人类文明重新开始的机会似乎变得触手可及。 虽然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前方的危险和挑战会证明海底生存并不是儿戏……

在水下建造一座独特的城市来逃离这个垂死的世界。想办法在海洋带来的的挑战中存活下来,在不同的层面建造并升级你的基地。 使用海床建造核心基础设施和生产设施,而上方的圆顶将使您的人民不必面对深海的危险。

探索发现多样的海洋生物群落、收集资源、确保温度读数正常并同时管理您的多个水下基地。 需留意自然的海洋生物,若在建造或收获时不小心激怒了他们可能会酿成危险。 鲨鱼和鲸鱼蜂拥至您的城市可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游戏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需求:

《Aquatico》水之城预计23年1月13日上架steam平台,目前可以在steam中下载demo版本试玩。

Steam商店搜索Aquatico点击后下滑即可下载demo。

小伙伴可能会遇到steam社区商店加载不出来或者错误代码搜索卡顿持续转圈圈的情况,出现这种网络波动时需要使用加速器进行加速。



使用AK加速器免费加速之后steam商店社区即可正常访问下载游戏了,AK加速器每日免费14个小时,白嫖玩家不要错过哦。

AK加速器官网: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