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Severed Steel》今天在EPIC免费发放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Severed Steel》今天在EPIC免费发放

发布时间:2022-12-28 16:34:55

《Severed Steel》是一款单人 FPS 游戏,具有流畅的特技系统、可摧毁的立体像素环境、大量的子弹时间,以及独特的独臂主人公;主人公就是你,你扣动扳机穿上钢头靴,来对抗上层组织的坏人,飞檐走壁、俯冲、翻转和滑行,通过这一连串的动作击倒每一个敌人。

一、Severed Steel加速器介绍

《Severed Steel》是一款单机游戏,要是电脑配置不是很好可以使用AK加速器,AK加速器每天00:00~14:00是免费加速时间,加速稳定价格实惠。

现在新人加入AK加速器输入兑换码还可以领取48小时的免费加速时长,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直接点击网址下载吧。AK加速器官网: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