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索尼将在1月免费赠送3款游戏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索尼将在1月免费赠送3款游戏

发布时间:2022-12-29 18:20:19

索尼互动娱乐今日公布了2023年1月 Playstation Plus 可以免费领取阵容,2023年1月3日至2月6日期间,欧美服、日服以及港服的所有PS+会员均可免费领取 《星球大战绝地 陨落的武士团》 、 《辐射76》、《公理边缘2》这三款游戏。

一、星球大战绝地 陨落的武士团

身为逃亡中的绝地学徒,你必须尽力躲避帝国军队的追捕,善加利用你长久以来所隐藏的技能,你要在一位前绝地武士、一名脾气暴躁的飞行员和一部无所畏惧的小机器人帮助下,解开一个灭亡已久的文明所留下的谜团,期待有一天能重建绝地武士团。PS4|PS5

二、辐射76

这是一款因中美大战25年后因核辐射导致的物种变异,人类为了生存和变异物种进行对抗。PS4

三、公理边缘2

探索一个类似地球的世界,邂逅古代某一高科技文明的遗迹,全新的角色、能力和游戏玩法,将进一步扩展这个奇妙的宇宙,跨国巨头环球3集团背后的亿万富翁因德拉为了调查女儿失踪的前因后果,奔赴南极地区,最终却误打误撞,走进了一个全然不同的实界。PS4|PS5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免费领取日在2023年1月3号至2月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