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腾讯TPS新游《SYNCED重生边缘》上架STEAM公测,腾讯获得国服版号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腾讯TPS新游《SYNCED重生边缘》上架STEAM公测,腾讯获得国服版号

发布时间:2022-12-30 18:25:15

游戏介绍

《重生边缘》是腾讯NExT Studios打造的一款近未来的PVP、PVE射击端游,游戏发生在未来世界,玩家将与失控的纳米人进行作战,近日游戏在Steam上开启了测试,申请资格后即可游玩。

作为腾讯里小型但可能怀着热烈的情怀去做3A的NExT Studios,在《重生边缘》公布之初,工作室表示游戏的各部分品质均对标3A游戏来打造,不过制作人一直谦虚的表示自己做的只是一款“2A”游戏,就游戏目前表现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大伙可以放心入坑不踩雷。

当然,无论是打僵尸还是打机器人的射击游戏题材都已早已泛滥了,《重生边缘》的亮点在于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芯控”控制NPC敌人,这一设定让传统FPS游戏中的第三方不再是干扰双方对战的累赘,而中立的强力纳米机器人也成为了玩家们争抢的资源。

目前如何玩到重生边缘?

想参与游戏测试的玩家可以在steam平台上申请参与公测,需要注意的是该游戏目前锁国区,如果你是国区steam账号,会出现搜索不到该游戏的情况,这时候我们需要更改我们的国区为其他区。

操作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可以随便添加一件商品至购物车(不需要付款),然后即可在上方修改我们的国家/地区,修改为中国香港地区即可正常的搜索到重生边缘。

如图搜索重生边缘的英文名synced即可查找到,进入游戏列表后拖动至下方,可以参与报名游戏公测。

点击请求访问权限即可。

请求提交后耐心等待即可,如果通过申请即可参与测试,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去注册一个steam外区账号,这样通过申请的概率更大。

另外重生边缘也是刚刚通过了国服版号,未来会上架国服,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关注一手国服,国服上架wegame平台,目前也开放测试了,官网可以预约一波。

国服官网:(https://sop.qq.com/)

玩家在steam平台申请过程中若遇到错误代码,加载错误等情况,属网络正常波动,这时候建议使用AK加速器对steam平台进行加速。

加速完毕后即可正常访问steam平台了,通过测试申请的玩家在游玩中卡顿的话也可以使用AK加速器对重生边缘本体进行加速哦。

加速之后延迟问题能够得到大大缓解哦,快去和小伙伴一起开黑吧。

AK加速器每日0-14点免费加速,适合早鸟熬夜党,计费按时长计费,随时可暂停,此等羊毛不薅非人哉。

AK加速器官网: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