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僵尸世界大战》新生存模式公布预告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僵尸世界大战》新生存模式公布预告

发布时间:2023-01-05 15:02:21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是一款制作精良的合作类僵尸射击游戏,也是对《僵尸世界大战》的再度升级,后者吸引的玩家达1500万之众。跟随紧张激烈的故事主线,前往世界各地最新涌现的僵尸肆虐地,击退成群嗜血的僵尸。最近《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公布了新的预告片。该作将于1月24日追加登陆PS5、XSX|S平台,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版本,支持4K60FPS。

除了登陆次世代主机外,该作还将于1月24日推出全新的“生存模式XL(Horde Mode XL)”,即在正常的生存模式中,会有额外一波更凶猛的僵尸。该模式支持PS5、XSX|S与PC版。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最初于2021年9月推出,是一款射击类动作游戏,玩家将和最多三名队友在世界各地阻挡丧尸进攻的浪潮,揭开全新故事篇章。

视频画面:

以上便是僵尸世界大战新生存模式的最新介绍,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现在还凭【AKPAY4 】免费领取AK加速器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