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官方确认《收获日3》主机、PC平台表现相同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官方确认《收获日3》主机、PC平台表现相同

发布时间:2023-01-05 16:51:15

开发商Starbreeze近期确认,《收获日3》在主机平台和PC平台的表现将会是一样的。

“现在我们正在用虚幻引擎开发游戏,我们可以确保主机版和PC版是同样的游戏,而不是有差别的。”

这对于主机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考虑到《收获日2》在Xbox360和PS3上的表现,这样的说明并不是多余的。虽然这不能保证所以版本的《收获日3》都会同时升级,但有希望。

《收获日3》是一款多人合作FPS游戏,该作在2021年6月的E3展上首次与玩家见面,展示了以纽约为游戏故事背景,最初的四个角色回归,Dallas、Hoxton、Chains和Wolf被老熟人推出了退休生活又回到了犯罪的生活中。该作预计将于2023年内发售。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