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Epic价值69元的潜行战术游戏《Shadow Tactics - Aiko's Choice》免费领取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Epic价值69元的潜行战术游戏《Shadow Tactics - Aiko's Choice》免费领取

发布时间:2023-01-06 17:56:53

Epic价值69元的潜行战术游戏《Shadow Tactics - Aiko's Choice》免费领取

一、游戏介绍

《Shadow Tactics - Aiko's Choice》,中文名:《影子战术:将军之刃-爱子的选择》,游戏剧情是以江户时代前后的日本为背景制作。你将操控女忍者高手爱子(Aiko)以及她致命的杀手朋友们,来猎捕她过去的梦魇。游戏epic平台玩家评分4.7(满分5.0)。

游戏画面偏复古,喜欢这类简单色调操作简易的玩家不容错过,毕竟是免费领取的,不要白不要。

二、游戏领取地址

Epic客户端商店界面下拉,有免费游戏专区,即可领取。

Epic官网浏览器领取:(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p/shadow-tactics-aikos-choice-5678c1)

如果登录epic平台时遇到卡顿,加载不出来无法领取等问题,可以使用AK加速器对epic平台进行加速。


AK加速器每日0-14点免费加速,即使到了收费时间,也可以使用AK兑换码【QAQ】领取48小时可暂停时长哦,快去试试吧。

以上就是《Shadow Tactics - Aiko's Choice》免费领取的全部内容了,活动截止到1月13日,小伙伴抓紧领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