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太空沙盒游戏《无人深空》国区售价上涨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太空沙盒游戏《无人深空》国区售价上涨

发布时间:2023-01-07 14:02:07

俗话说“晚买享折扣”,但也有例外情况,因为有些游戏在不断涨价。最近太空沙盒游戏《无人深空》国区售价就上涨了,从156元变为198元。

Steam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无人深空》Steam国区售价上涨至198元 晚买享涨价!

《无人深空》最初售价为158元,2020年降为139元,2021年上涨为156元,现在又再次上涨为198元。

《无人深空》Steam国区售价上涨至198元 晚买享涨价!

《无人深空》价格变化

近年来《无人深空》仍在不断推出新更新,增加了更多有趣的新内容,估计这也是该作涨价的原因之一。大家应该早就入手这款游戏了吧?

《无人深空》Steam国区售价上涨至198元 晚买享涨价!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