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最新消息,碧海黑帆再次跳票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新消息,碧海黑帆再次跳票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6:29

最新消息,本周三,育碧又宣布取消了三个未公开的游戏项目,并宣布《碧海黑帆》再次跳票。早在今年7月份,育碧就已经取消了4个项目,包括《幽灵行动:前线》《细胞分裂VR》。

育碧又取消三个游戏项目 并宣布《碧海黑帆》再次跳票

育碧表示目前正面临重大挑战,因为游戏行业正继续向大型品牌和服务型游戏转变,许多游戏将跨越平台和商业模式提供给全球玩家。他们在过去四年里一直试图让旗下最大品牌(《刺客信条》《孤岛惊魂》《幽灵行动》《彩虹六号》《全境封锁》)适应这些趋势。

“然而我们近期推出的游戏表现却不如预期”,《马力欧+疯狂兔子:星耀之愿》《舞力全开2023》等游戏未能达到预期。因此育碧决定让《碧海黑帆》再次延期,Beta版将于近期上线,正式版预计于2023年年内至2024年初上线。

育碧声称“额外的时间已得到回报,《碧海黑帆》质量极大改善让人印象深刻,最近的游戏测试已经证实这点,玩家们会对其进化感到惊讶。”

育碧还计划在2023-24财年(2023年4月-2024年3月)发布《刺客信条:幻景》《阿凡达:潘多拉边境》以及其他尚未公布的一些游戏,包括一款大型游戏,以及免费游戏。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