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霍格沃兹遗产独家奖励解锁教程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霍格沃兹遗产独家奖励解锁教程

发布时间:2023-01-29 10:51:47

热门大作霍格沃兹遗产即将于2023年2月11日正式上线,作为一款搭建于哈利波特世界的游戏,深受许多哈利波特迷的关注。

现在关联您的哈利波特粉丝俱乐部和 WB Games 帐户,使用房屋、魔杖和其他属性自定义您的游戏并解锁独家奖励。

解锁独家奖励教程

1. 登录或加入哈利波特粉丝俱乐部 >>>霍格沃兹遗产账号创建

2. 按照指示完成排序

3. 发现你心仪的魔杖

4. 创建并登陆WB Games 帐户

以上便是霍格沃兹遗产解锁独家奖励教程。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现在更有福利送,只需凭:AKPAY4,即可领取48小时免费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