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公布PC配置需要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公布PC配置需要

发布时间:2023-02-17 18:31:33

《森林》续作《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公布PC配置需求,玩家想要体验游戏需要12GB的内存以及最低GeForce GTX 1060 3GB或是AMD Radeon RX 570 4GB的显卡配置。

你被派到了一座孤岛上,寻找一位失踪的亿万富翁,结果却发现自己深陷被食人生物占领的炼狱之地。你需要制作工具和武器、建造房屋,倾尽全力生存下去,无论独自一人还是与朋友一起。一切尽在这款新推出的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模拟游戏中。游戏官网: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26470/Sons_Of_The_Forest/

游戏画面:



玩森林之子,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