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预计售价以及游戏背景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预计售价以及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23-02-03 17:20:19

森林之子多少钱?新作已经连续多次跳票,目前steam显示会在2月份发售,有些网友比较好奇具体售价是多少,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森林之子steam价格及背景分享,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侠网1

steam价格及背景分享

  森林之子的发售日从2022年10月推迟至2023年2月23日(预计),该作Steam为售价29.99美元(约207元人民币)。

  游戏背景

  森林之子是一款开放式恐怖生存模拟游戏,游戏中玩家被派到了一座孤岛上寻找走失的富翁,却发现那是座由食人生物佔领的炼狱之岛。你需要锻造武器、建筑栖身之所,努力生存下去,无论有没有朋友相伴,都得想办法活下去。

游侠网2

  玩家将踏进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对抗各式变种生物,有的生物看起来就像人类,有的却是此生未见,而玩家要运用手枪、斧头、电击棒等武器保护自己。另外,玩家还要学习伐木、生火、用斧头劈出窗户和地板,或是去溪抓鲑鱼、保存肉品度过寒冬,尽力在这资源稀少环境生存下去,以尽情探索这座荒岛。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