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Epic本周喜加一《罪恶之城》《耻辱:界外魔之死》免费领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Epic本周喜加一《罪恶之城》《耻辱:界外魔之死》免费领

发布时间:2023-02-03 18:21:37

Epic本周喜加一《罪恶之城》《耻辱:界外魔之死》免费领


Epic本周喜加一已更新,《罪恶之城》和《耻辱:界外魔之死》现已可以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2月9日0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下周送《后患无穷》。


《罪恶之城》介绍:

在这个管理大亨的游戏中,你将白手起家开始犯罪业务,并把它培养成为一台高效的赚钱机器!建造地下酒吧和非法酿酒厂。管理生产链和资源分配。利用有利条件,追讨债务,贿赂警察,让他们视而不见。


《耻辱:界外魔之死》介绍:

你将扮演和她的老师傅Daud重聚的Billie Lurk,来执行一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刺杀行动:杀死Outsider,一位如同神灵一般的人物,两人均认为其是帝国的一些最为卑劣的时刻背后的重要推动者。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没有时长的朋友可以输入:AKccc 兑换48小时可暂停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