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死亡岛2》ESRB过审 评级为R17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死亡岛2》ESRB过审 评级为R17

发布时间:2023-02-07 16:52:08

《死亡岛2》现已通过ESRB评级,级别为M(R17),包含血腥、暴力、脏话、性暗示和嗑药等内容。该作将于4月28日发售,登陆PS5、PS4、XSX|S、Xbox One和PC平台。

《死亡岛2》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保留前作极受好评的多人连线模式,可供高达8位玩家联手屠杀僵尸。玩家也可选择与其他网友度过和平的社交体验。

游戏也为玩家带来专用职业类型以提供更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包括狂野战士、擅长隐身的猎人等等,每种职业都会带来不同的玩法。整个游戏世界无缝连接,每个故事情节都异常饱满。同时引入全新战斗系统,增强角色可控性与灵活性,武器品种分类繁多,追加“双持武器”,创意虐杀僵尸群。此外,具有深度的技能系统也可让玩家自己打造武器和塑造角色特色。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